经济学院举行爱国主义教育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09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经济学院于4月7日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升国旗仪式。
    4月7日清晨7:00经济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06、07、08的全体在校生,在运动场上排成整齐的队伍参加升旗仪式,由25名旗手组成的国旗班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从本学期开始,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经济学院承担了第六周、第十一周、第十六周的升国旗仪式,经济学院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也将其作为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