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中秋传统风采,寄国庆心愿祝福”之经济学院双节特别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05日 19:12 点击数:

中秋国庆双佳节期间,经济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非必要不出校,用实际行动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为丰富留校学生假期文化生活,使留校学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温暖温馨的双节,学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也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留校不孤单,开心过双节。

“月圆中秋,共庆华诞”线上祝福活动

学院于10月1日推出迎国庆、庆中秋“月圆中秋,共庆华诞”线上祝福活动,多达600余师生献上祝福,共祝国盛民富强、月圆人团圆。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国庆线下观影活动

学院于10月1日组织开展“观色电影忆峥嵘岁月”观影活动,同学们观看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片《在一起》,剧中主人公们所表现出的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抗疫精神使同学们深受触动。同学们纷纷表示,看完影片内心澎湃,作为新时代青年理应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我,积极贡献。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此次双节特别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带去了温暖,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更显示出了学院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关心以及学子们的青春活力。花好月圆中秋日,人和家兴国庆节,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学院学子必将以更积极的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时光,创造精彩的风采。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