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以“体”育人——2020级新生拔河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0:05 点击数:

为丰富经济学院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班级凝聚力,培养学生团队的团结协作精神,帮助新生同学更快融入大学集体,调动校内活动氛围,经济学院团工委特此举办“阳光行动”以体育人系列赛--2020级新生拔河比赛。11月13日,团工委书记林令华、新生辅导员王一雷老师、李二阳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12F1E

13日中午,正午阳光为决赛的剑拔弩张更添一份灼热。同学们摩拳擦掌,脸上带着紧张又跃跃欲试的表情,怀揣着对冠军的向往投入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哨音急促、口号响亮,每一个人都拼尽全力握紧手中的粗绳,“一、二、一、二!”身随声动,他们牙关紧咬,忘记了双手的疼痛,铆足了劲把对手往自己的方向拉;观众也纷纷呐喊加油,仿佛自己也是参赛一员,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


参赛同学们在比赛竞技中感受到团队协作与拼搏的力量,各班参赛同学在比赛中默契配合,干劲十足,竭尽全力取得较好的名次,各班的非参赛同学们也都全数到达比赛现场为本班同学加油打气。各支队伍经过一一角逐,紧张刺激的决赛终于在畅快的呼喊和掌声中结束。在三局两胜的赛制下,优胜队伍脱颖而出:

一等奖:经济2002班

二等奖:金融2002班

三等奖:金融2004班、投资2001班

优秀参与奖:金融2005班

17760

一条绳、一条心、人心齐、泰山移。一条麻绳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连接了团结和友爱,演绎了奋斗和拼搏。

16583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促进了各班学生间的交流,还使他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我院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活动做出了良好的铺垫。相信同学们亲身经历过此次活动,能更加理解合作共赢,相得益彰的道理,在未来的道路上与伙伴并行,行走得更加稳健、顺利!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