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砥砺前行‖经济学院2020年学生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23:05 点击数:

11月11日晚7点,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暨阳光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歌曲串烧+开场舞《帕米尔母亲》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凯、学工办主任朱娣、团工委书记林令华、辅导员朱益民、朱舒亮、柳春晓、张晨、夏木西卡麦尔、田雯、吕鲲鲲、李二阳、高玉玲、石花、以及各兄弟学院组织干部与经济学院全体学生组织成员参加大会。

11C4415E08






2019-2020学年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立与经济学院团工委学生书记张兆旸对各自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们回顾过往,表达了对各自团学组织工作的热爱。同时,他们鼓励新任学生干部干事,不断提升能力,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努力认真地对待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林令华宣读2019-2020年度优秀干部及干事名单及2020-2021学年团学组织干部任命决定。随后老师们为2019-2020年度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

17947

13B45

                                           新一任学生会主席闫牧奇与团工委学生副书记张谦发表就职发言。他们对上一届各学生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们承诺自己会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将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团学组织工作中去,使团学组织越办越好。

14544

1578A

13907

18999

140BF

166D0

















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学生会、团工委、新媒体中心、团学办公室、青年学社、就业协会的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17806130DA

189C7

李二阳宣读《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阳光志愿服务队章程》,阳光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昀珊带领宣誓,邓凯为阳光志愿服务队授旗并致贺词。

11909

邓凯就经济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发展进行讲话,对此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他向各团学组织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组织的希望,团学组织不仅是需要完成好当下工作,解决掉工作问题,更是要有集体荣誉感,不断为团学组织、为广大师生以及为西安财经大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因此他希望新任干部干事能够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继承传统、开拓视野,树立自身形象、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推动经济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18DB8

最后,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对过去一年中经济学院团学组织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高度赞扬并表彰我院各团学组织工作。不仅如此,此次换届大会还对各团学组织的工作提出诸多建议,希望我院团学组织能够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工作能力,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回首使命犹在,展望未来可期!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