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相信行动的力量,哪怕再小”学雷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9:15 点击数:

三月仲春时节,春暖花开,是学雷锋的热情最为高涨的时候。为学习雷锋精神,开展阳光志愿服务行动,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于3月5日在学校食堂双穗苑开展“相信行动的力量,哪怕再小”学雷锋活动。本次活动由经济学院阳光志愿服务队组织参加,帮助食堂工作人员清理餐桌,收拾餐盘,旨在学习雷锋精神并将其付诸行动。

青年学子个个穿上鲜艳的红马甲,以志愿者的身份走进食堂,及时将餐桌上的垃圾清理干净,以便其他同学能在卫生整洁的环境中用餐;从同学们手中接过餐盘,清理残羹,减轻食堂阿姨的工作负担。

阳春三月,阳光志愿行动使西财大的校园更加温暖。志愿者的行动普通而平凡,但却是意义非凡的。他们助人为乐,在付出中提升自我,在实践中传播文明。他们用小小的行动为同学们带来了便利,让食堂工作人员感到温暖。学习雷锋活动就是要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我们要相信行动的力量,哪怕再小!

14CE0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彰显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雷锋精神是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是勤俭节约、吃苦耐劳……我们只要以雷锋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就会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和谐美好。

19EB4

本次学雷锋活动是经济学院阳光行动志愿服务的一部分,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院将会继续加强教育并引导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