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秦岭环保公益行活动暨秦岭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站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07日 20:20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阳光志愿服务队赴秦岭小峪开展捡拾垃圾环保活动,并接受大峪国有生态林场(小峪保护站)“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秦岭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站”授牌仪式。

1831F

授牌仪式上,大峪林场翁博伟场长对我院师生多次在小峪开展环保活动表示感谢,为了加强合作,为我院师生环保行动提供便利,专门设立“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秦岭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站”并授牌。李霄感谢大峪国有生态林场对我院小峪环保活动的多次支持和帮助,对积极参加环保活动的师生表示敬意。希望经济学院师生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保护秦岭做出更大的贡献。经济学院阳光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昀珊代表志愿者发言,倡导大家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实际行动,为青山绿水贡献绵薄之力。

1630F

23A5A

随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团工委书记林令华、辅导员李二阳和新疆内派教师石花、夏木尔老师带领43名阳光服务志愿者在网格员的协助下开展捡拾垃圾活动。活动最后进行了现场交流,大家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认识到不良行为的危害和环境保护的意义,更切实的认识到绿色发展新理念的重要,通过这次公益活动,同学们也切身感受到做好事、做实事带来的积极、充实、阳光的心里满足感。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