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案例库 专项党建工作中期检查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28日 17:23 点击数:

经济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案例库

专项党建工作中期检查



为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做实做好学院课程思政案例库专项党建工作,12月27日,经济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案例库专项党建工作中期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项目负责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李霄主持。

2D398


六门课建设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的思路、进展情况、取得成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分享项目建设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对于案例库建设的最新想法。参会的党委委员、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各项目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完善和改进措施提出指导意见。

1DA99


会议肯定了各项目组和党支部前期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既要攻坚克难,勇于突破创新,又要尊重教育教学规律,把课程思政案例库建设做实做好,为课程教学提供丰富、有效的思政案例资源,有效促进一流课程建设,抓好课堂育人主阵地,立足当代讲好中国故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李二阳

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