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先锋】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国贸1801 韩海瑞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24日 11:54 点击数:

纵有疾风起,人生不言弃-----国贸1801 韩海瑞





签约单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经验分享

  首先就是简历,大家在简历方面要做到精练,因为简历是我们每个人的门面。他也提到,签约单位: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必要做一个剪辑、布局,最好按照简洁为目的布局。

其次,在找工作的时候,我们可以在知乎或者贴吧之类的平台去搜索一些相关的面试的技巧和面试所注意的问题等,也是很有必要的。

  还有重要的一点,我们要敢于尝试,在面试中去找出自己的不足,然后进行总结,慢慢地我们就能够运筹帷幄了。

在面试的过程中,失败是很正常的。学长谈到,面试失败时,心里会有一些难受,觉得面试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其实大家在遇到这种情况的话时候不要慌张,学会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可能是其他原因,并不是因为你个人能力的问题。比如,他们觉得你个人的性格或者一些方面与岗位不相匹配。


    

  回忆往昔,韩学长说道,大学期间,在学业成绩上需要多多努力,而且在实习方面也要加大重视,积极参加一些活动,除了锻炼自己,还能拓宽视野,获取一些奖励和荣誉也是非常好的,总之,学长希望我们在大学四年必须多方面发展,努力充实自己。学长作为一个过来人的身份,细心地告诉学弟学妹们,在面临一些迷茫或者不知所措时,不要慌张,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在人生中,机会有很多,一定要敢于尝试。还有,大家都还很年轻,放平心态,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一定要坚持下去。最后一点很重要的,一定要站稳脚跟,不要盲目地跟从,碰见任何事情认真思考去做就行了,不要管别人说什么,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然后继续前进。


  飞越苍穹需要勇气和毅力,检讨自己,你有坚实的翅膀么?虽然拼搏精神是雄鹰的特权,而我们只是“沧海之一粟”,但终有一天我们也会像雄鹰一样,踏上自己的成功之路,只要我们肯实践,肯努力。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