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六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实践应用,5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六届“中金所杯”金融知识竞赛宣讲会。

    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开,营销管理部相关人员,经济学院院长王军生,副院长刘树枫、赵得良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意主持。

    王军生院长首先致辞,他感谢企业领导员工在百忙中来到学校进行宣讲,指出经济学院和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非常有意义,丰富了校企合作的内容。

    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挂牌企业,创立于1993年12月,注册资金3.28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在全国经济发达地区及主要城市设有11家分支机构,客户群体遍布全国。迈科期货的经营模式和经营业绩也得到了中国证监会、中国期货业协会等相关管理部门的认可,多次作为西北地区代表参加了中国证监会、中国期货业协会组织的行业座谈、服务产业、服务三农座谈会等。同时迈科期货在市场的影响力和地位也得到了交易所、行业传媒的肯定和认可,近三年来累计荣获各类奖项和殊荣共计16项。

    最后王院长希望校企合作工作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协同创新培养更多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迈科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开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情况,他高度赞扬了经济学院“产融结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方式,通过校企合作使这种人才培养机制落到实处。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第六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迈科期货的王思萌老师介绍了第六届“中金所杯”知识竞赛活动的赛程。

    5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2教103教室举行了第六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的专题讲座,迈科期货的李沛林老师做了题为《期权市场介绍》的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大家表示要积极参与,争取好成绩!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