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扩大)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学习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0: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党员活动质量和学习效果,2018年5月11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处科级干部、学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走出去”,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实地学习和调研。
 
    在与西安市台州商会党支部的座谈会中,西安市台州商会党支部书记陈仕平以“以争创四星级党组织为动力,用五高标准抓好党建工作”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向经济学院参会的老师们介绍了西安市台州商会党支部成立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五高标准分别是:高标准抓好阵地建设,确保工作基础牢固;高标准抓好理论武装,确保理想信念坚定;高标准抓好政治教育,确保思想道德纯洁;高标准抓好制度建设,确保工作规范开展;高标准抓好队伍建设,确保先进性的发挥等。
    西安市台州商会党支部是港务区基层党组织中在硬件设施和重视程度方面做的最好的党建示范点。通过与西安台州商会党支部的座谈,参加学习的经济学院的老师们了解到了国际港务区党建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学习了台州商会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中的经验与方法,看到了企业党建和高校党建的共通性,同时,也发现了值得我们教育工作者借鉴学习的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
 
 
    在历时一上午的学习调研中,同志们还参观了港务区规划馆、中西部陆港金融小镇、自贸区政务服务中心、西安铁路集装箱中心站、 和西安台州商会等。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