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党政工作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2008年3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由党总支书记康国伟同志传达了学校杨学义书记、胡健院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经济学院铁卫院长做了2007年度工作总结与本学期工作要点的报告,杨太康副院长就200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指导和实习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具体要求。会议由经济学院杨胜利副院长主持。
   铁卫院长在报告中,对2007年在各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部门、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结合学校2007—2008年第二学期党政工作要点,对经济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部署。他在总结中指出,2007年经济学院通过全体教工的努力,圆满完成了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评建过后特别要注意巩固评建成果,按照学校今后发展要求,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动摇,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实现由注重短线工作向注重长线工作的转移。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现有成绩上继续拼搏,将经济学院的各项工作再带入一个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