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09年03月16日 00:00 点击数:

     2009年3月4日下午2:30经济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康国伟主持,铁卫院长作了重要讲话。
 
   
 
    铁卫院长回顾和总结了经济学院2008年的整体工作,对各部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杨太康副院长对本学期初的教学运行情况作了通报,最后,学院对2008年表现突出的教学团队、个人和考上博士研究生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向他们学习,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难而上,团结一心,在教学、学科科研、学生管理和行政工作等方面取得一定的突破,使经济学院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