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09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数:

    2009年4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由经济学院教授、博士参加的主题为关于西安财经学院应用经济学科特色和优势培育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康国伟主持。
    党总支书记康国伟首先讲述了本次座谈会是经济学院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和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行动,希望大家能以科学的思想,认真审视学院的学科发展问题。经济学院院长铁卫教授对培育应用经济学学科特色和优势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深入分析,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在短短几年的建设中虽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仍存在许多问题,如博士化率、省级精品课程、国家级项目立项等等,与学校今后发展要求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如何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大家献计献策。
    与会教授、博士就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经济学院进一步凝练应用经济学学科特色和优势培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