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09年博士生选留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09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数:

    2009年4月7日上午9:00经济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09年博士生选留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学院院长铁卫教授主持。会上,经济学院院长首先介绍了经济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层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面临的发展机遇。党总支书记康国伟副教授就博士到西安财经学院后的有关政策进行了介绍。
    会上,来自西南财大、厦门大学、上海财大、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5所名牌大学毕业的7名博士就其所学专业、研究方向、发表的论文、毕业论文以及一些学术观点和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建设带头人和人事处有关负责人。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