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工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会议

作者: 时间:2009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数:

    2009年4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财税系教工支部、金融系教工支部、国贸系教工支部和经济学系教工支部按照经济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同时召开落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会议。会议分别由四个教工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所在支部的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各支部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大家明确了本次活动的总体要求是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对校党委确定的“坚持内涵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经大学”的实践载体有了深刻的认识。
    大家一边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一边就经济学院确定的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科研课题“应用经济学学科特色和优势培育”“经济学类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