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09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09年06月24日 00:00 点击数:

    2009年6月2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09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西安财经学院副院长薛小荣教授、经济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0多名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康国伟主持。
    上午9点整,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经济学院分别对2009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学位证书。接着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学校副院长薛小荣教授庄重地为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生代表授予学士学位。
    金融系教授王军生博士代表全体老师祝福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上,建功立业,梦想成真。并希望他们一是不要放弃纯真的梦想,二是时时刻刻不要忘记继续学习,三是认认真真学习,勤勤恳恳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经济0501班学生薛存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 向母校和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敬,感谢他们的循循教诲和关爱,祝愿所有的同学前行路上一切都好,并向全体毕业生倡议,一要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做出榜样,二要以校为荣,为校争光,三要实现自我,回报社会。薛存文同学是200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并参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最后,经济学院院长铁卫在讲话中代表经济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经济学院854名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借用温总理的讲话,勉励全体毕业生要以坚定的决心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迈出人生最重要的一步,不论做什么工作都要把它做好。并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第二,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第三,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希望他们秉承“博学、明理、立诚、济世”的校训,为国家、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