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短学期系列讲座助力学生就业创业

作者:王梅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4:34 点击数:

    经济学院短学期实践教学活动开展一周以来,秩序井然,其中校友进校园和企业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更是受到同学们的热情关注和一致好评。

   《经济学专业人才需求分析》的主讲人张友权先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会计学专业、西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现就职于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在财务预决算、成本管理、销售管理、采购管理、公司内控管理、行政人事管理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实战操作能力。他亲自编制了《公司财务管理制度汇编》,对薪酬绩效考核、人事管理等方面亦有深入研究。他的讲座《经济学专业人才需求分析》从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大学期间到底需要学什么、如何择业、应聘技巧及快速晋升与适应社会技巧等五个方面,与同学们交流。

 

2014级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杨宏博,在校期间发起成立了西安财经学院大学生创业联合会,具有丰富的创业经历。他从个人创业多年的经历与同学们展开热情交流。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