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短学期《经济周期与大类资产配置》公开课圆满举办

作者:王梅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19:05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8时,深圳前海经纬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张少恒在西安财经大学为经济学类学生做了题为《经济周期与大类资产配置》的公开课。

 

 

 

                                                    (图为深圳前海经纬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张少恒)


 

    课程伊始,张总以宋代儒学大师邵康节的一首诗为引,借诗中对自然规律的阐述引入课程主题对经济周期的讲解,让同学们在不知觉中进入课程,讲解自然,同学们感到妙趣横生。

 


接着张总从几大经济周期理论,到结合实际金融市场产品,进行了融会贯通的讲述。既有同学们所学习过的理论知识,又辅之以实际操作,此次公开课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也为学生们在未来从学校步入职场奠定基础。

 

                                                                                                                                    本文部分内容转自“经纬融合”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