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学子在西安市求职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7:46 点击数:

11月19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四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经济学院经济学1803班王曼同学荣获总决赛等奖林令华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大学生求职大赛是西安市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西”纳更高质量的毕业生“安”心西安就业的公共服务活动,该赛事已举办三届。第四届求职大赛于9月下旬展开,历时2个月,经济学院王曼同学通过校内选拔赛、分赛区初复赛、总决赛等环节,在全市46所高校24409名报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入围总决赛本科组的6名选手之一,和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院校选手同台竞技。

本次总决赛共有个人风采VCR展示及争锋相对辩论两个环节,大赛全面考核选手的知识水平、理解能力、沟通技巧和应变能力。

王曼同学在赛场上尽显西财大学子职场上的英姿飒爽,争锋相对环节以平时参加辩论赛积攒的功底,以严谨的逻辑、流畅的语言和稳定的台风赢得了现场评委的赞赏

学院在学生就业方面,每年都会举办学生求职类模拟大赛。在本届求职大赛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赛事的每一个环节,都邀请了知名企业的人事经理、职场专家以企业的视角和专业的眼光分析、评价参赛选手的表现并为学生求职答疑解惑通过此类赛事的举办,力争让每一位参赛者均有所收获,帮助大学生提前熟悉职场,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其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