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促就业|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15日 15:41 点击数:

疫情当下,为积极引导学生就业,落实学校就业目标责任,积极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5月13日,以“战疫情·促就业”为主题的“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如期举办。校党委书记杨涛、副校长李萍、学工部部长康国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处长申渊源、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副书记邓凯等人出席活动现场。

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中国邮电器材西北分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开源证券、太平洋证券、陕西君翰教育35家企业到场参,提供涉及投资顾问、证券经纪人、理财顾问、教育培训、财务管理、工程造价综合业务岗、金融管理、市场销售等7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求职咨询500余人,求职登记270人,1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是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和经济学院在疫情期间助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经济学院将继续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开拓创新,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举办分层次、分类别的招聘活动,全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下一步,对未达成就业意向的毕业生继续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开展一对一的个体化服务,对接专门的就业岗位,在开展面对面线下现场服务的同时,进行点对点线上信息推送,召开线上招聘会,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促进毕业生稳定就业。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