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档案资料管理规范化调查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6日 20:02 点击数:


为了解党支部档案资料规范化工作,解决党支部档案资料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2020年7月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邀请西安财经大学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辛颖、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冯铁鹰、档案馆馆长崔军定一行对经济学院支部档案资料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党委副书记邓凯、党委组织委员朱娣、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萌、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恒梅、金融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晨、财税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韩婧婷代表参加。党委书记李霄主持

285CC

会上,李霄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经济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辛颖说明了此次交流研讨既是调研指导,也是学习借鉴经验。根据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冯铁鹰对4个党支部20余盒档案资料进行了逐一查阅,开展现场指导。朱娣就各党支部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资料收集范围、保存时间、生成过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询问。辛颖、冯铁鹰和崔军定同志分别从党建工作和档案工作的角度,给予了解答。双方就党支部档案的分类、目录和收集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细致地研讨。

23264

调研组对经济学院党委以支部档案规范化管理为突破,实施分类建档、精细管理的创新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支部档案的目录建立、资料归类等问题进行了指导。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基层党支部档案资料管理工作从规范化向标准化迈进。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