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九一八事变缅怀先烈”签名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20日 14:0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经济学院团工委于9月1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举办“九一八事变缅怀先烈”签名活动。


5347C


在签名活动中,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笔,郑重而庄严地在印有“缅怀先烈,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横幅上奋力写下自己的名字,一笔一划,写下的是名字和诺言,留在心中的是对于未来的信仰和决心,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对和平无比热爱的拳拳赤子之心。活动进行中,组织人员为签名同学及老师赠送“九一八事变纪念书签”。


55ADF


签名现场秩序良好,同学们以理性的行动有力地表达了勿忘国耻与振兴中华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是我们这一代人应该担起的责任,要接好时代的接力棒,不忘历史,砥砺前行。


1264C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牢记日本对中国人民所欠下的历史血债,教育学生以史为鉴,勿忘国耻,理性爱国,奋发图强,切实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愿“国耻日”激发奋进的力量,让我们重拾抗战精神,拿出爱国情怀、民族气节英雄气概、必胜信念,去完成抗战先贤们未完成的民族复兴大业,创造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新辉煌!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我辈青年更应铭记历史,向着光明未来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