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讲座(1)|孙鹏:新形势下的就业机会与职业选择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7:55 点击数: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为引导学院2021届毕业生做足就业前的基本功,不断提升就业求职技能,树立和增强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进而顺利走向职业发展的轨道。10月8日下午,经济学院举办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新形势下的就业机会与职业选择”为主题的就业求职团体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陕西新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11校招网CEO 孙鹏。

1C6B1

孙鹏从疫情下的就业形势、求职观念转变、实际行动如何应对这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生动的分享了自己校招过程中一些鲜活的案例,通过现身说法为同学们分析考研与就业的辩证关系、企业的认知和辨别方法、面试技巧等。建议毕业生面对新形势及时调整就业目标,合理转变就业态度,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就业。

1C7F5

本次就业求职团体讲座进一步增强了2021届毕业生对一些行业认知,通过讲座帮学生认识了自我特点,激发了学生的求职欲望,明确了职业发展的方向,同时也提升了学生个人求职技能,进一步坚定自身求职信心。经济学院还将通过举办线上、线下中小型招聘会、就业大讲堂、专业职业咨询活动、企业参观、就业竞赛活动等各种形式有序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