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讲座(2)|考研报考有技巧,沟通维度定乾坤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22:50 点击数:

结合学院毕业生就业实际情况,根据就业分类指导政策,10月13日,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第二场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学院科研副院长郑丽。经济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21届毕业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学院副书记邓凯主持。本次讲座聚焦考研报考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新思路。

2BF72

郑丽从当前考研形势分析、考研专业院校解析、各科备考高分攻略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考研的相关知识,她明确指出在选择考研专业目标院校时,要从自身实力,专业排名,发展前景三个维度综合考量。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考研领域的专业建议,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希望本次讲座能帮助我院学子更好的规划大学生,平衡考研就业两条道路,提高自我,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