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化育阳光,筑梦青春”素拓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20:20 点击数:

晨光破晓,一路向阳。

轻抚冬日的和风,

沐浴和煦的阳光,

在碧蓝的晴空下,

我们迎来了

冬日的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

也许你会错过立冬的第一杯奶茶,

但是你没有错过冬日的第一次素拓。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82E0

11月14日上午9点,经济学院团工委,团学办公室,新媒体中心,青年学社以及就业协会在塑胶篮球场举办了以“化育阳光,筑梦青春”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为萌新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增进友谊的平台。2BFAE24B0C

在活动开始前,所有参与人员被随机分成了十五个小组,每组十人。经过激烈的讨论,每组选定了自己的队名和口号。在响亮的口号声中,团队被迅速凝聚,团队氛围变得热烈和谐。主持人简单介绍本次活动项目后,素拓活动就正式开始啦!

第一项:步调一致

258F2

各小组十名成员站成一排,相邻两人的左右脚绑在一起,通过一段十米的距离,用时最短的团队获胜。考验大家团队配合的时刻到啦!

第二项:球行万里

215DD

以小组为单位,用筷子将乒乓球依次传给下一个组员,直至传给最后一名队员,即为结束。此时只想默默心疼不会用筷子的小伙们。

第三项:丢沙包

16B75

注意啦,注意啦,妥妥的童年回忆杀好不好,就想问一句:谁的童年没有经历过丢沙包!因为本来就对这个游戏很熟悉,所以玩儿起来十分得心应手,在紧张的奔跑躲避与攻守交换中,我们逐渐熟悉,更加亲近。

第四项:踩气球

1A224

“嘣”,还记得气球爆炸的声音嘛。这个游戏可以说是此次活动的高潮部分了,也是分为攻守两方,守方在腿上绑气球,攻方则尽全力去踩。赛场上,全体同学拿出了120分的竞技精神,伴随着气球爆炸声,同学们的欢呼声也持续不停。经过激烈奋战,同学们全都汗流浃背,但内心都是喜悦的。

第五项:五毛一块

1D723

是不是听起来摸不着头脑,其实就是男生代表一块,女生代表五毛,然后根据要求凑数字,当然啦,直接告诉你数字是不是显得太小儿科了,我们可是数学应用题,智商和速度的双重碰撞,准备好了嘛,接招吧!

第六项:数字炸弹

142DD

对于这个游戏来说,直觉准的人真的是太有优势了。裁判随机写一个数字,同学们依次猜数,逐渐缩小范围,最后猜中即为结束。怎么样 是不是惊险刺激,快来运用你准确的第六感吧!

第七项:听筒传话

1F851

经常看综艺的人应该对这个游戏并不陌生吧,裁判给出一句话,第一个人记住并传给下一个人,最后看准确率,这种时候就真的是手脚并用了,大家声情并茂,灵活运用肢体动作,虽然最后的话奇奇怪怪,这种时候像极了做英语阅读的你。

第八项:群龙取物

1F777

干饭人,干饭魂,干饭都是人上人!秉持着这个信念,大家对最后的赢取零食环节十分期待。当然啦,零食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吃到的。我们需要站在线后去拿前面的零食,且在这过程中身体不能接触地面,这就需要团队合作了。于是我们便采取“腾空”模式,通过努力,大家最后都吃到了零食,干饭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迎来了尾声。

1C033

我们,从游戏前的彼此陌生;到游戏中的相互扶持;再到游戏过后,大家满载欢乐而归。这次活动我们最终收获的是喜悦,是友情。愿以后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共同携手前行。愿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更加团结一心,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