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学生赴高新企业开展现场就业教育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15:35 点击数:

为了拓宽学生视野,帮助学生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最新成果和发展现状,以及相关岗位职业要求,帮助大学生树立良好的就业观,制定好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作为就业月活动的一部分,11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学工办联合国贸系带领国贸专业30余名学生参观我院国贸系教学实践基地——西安云创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近距离感受双创载体的创新创业氛围,开阔视野。

1E495

1E67C

行程第一站前往蔚蓝丝路众创空间。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访师生详细了解了空间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扶持政策,重点参观了园区特色企业——陕西淘钉智能财税服务有限公司,首次零距离接触会计AI智能机器。第二站走进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参访师生分别对华为云科技成果展厅、青少年人工智能科创教育基地、中国电信5G展厅等各个功能区域进行了系统参观,并实地走访空间内多家企业。

21965

在座谈交流会上,西安天朗蔚蓝商业运营发展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张强从优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角度为同学们解析企业招聘选人的基本标准、方法、素质要求、能力要求等,分享了他对新时代大学生就业生涯规划的思考和建议。张强讲师详细介绍了项目在孵企业目前的招聘岗位,代表蔚蓝丝路众创空间与华为云(莲湖)联合发展中心欢迎同学们积极加盟。同学们深感这次参观培训获益颇丰,对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都有较大启发。

经济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不断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发挥校企合作在就业教育中的作用,努力培养更多更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

国贸系主任张恒梅、张武康、苏珊珊老师,学工办主任朱娣和朱舒亮五位老师一同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