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25 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晚,经济学院考研交流会在三教238会议室顺利举行,特邀我校硕士研究生吴华旋,白雨荷,寇玉婷,高鑫、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马艺鸣担任嘉宾,经济学院团工委书记杜欢老师、经济学院就业负责人朱舒亮老师以及院内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此次考研交流会。

此次考研交流会由嘉宾们为同学们讲述了备考时间安排,院校及专业选择以及考研数据的分析,他们详细地介绍了考研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备考的同学们提供了考研方向及其对自身专业的深刻理解。

19029

16451

交流会期间,杜欢老师和朱舒亮老师讲述了考取研究生的意义及未来的就业前景,并向同学们解读了“考研”二字的含义,理清了考研的动机,讲解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让同学们更加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嘉宾们就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等重要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关于同学们现场提问的有关考研中的民族政策等问题,嘉宾们也做了耐心的解答。

12627

本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旨在为同学们引导考研方向。考研让大学不复庸碌,踏破迷茫,考研让我们收获挚友,共同以赴。愿同学们沙场勇征战,莫将青春虚度,穿花欲寻路,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康庄。桂花载酒少年游,不畏将来,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