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校监察专员张先军 赴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0:39 点击数:

5月27日上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安财经大学监察专员张先军走访了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经济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丝绸之路研究院等负责人陪同。

在企业座谈中,张先军首先指出走访活动的目的,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联络和合作,另一方面看望问候西财大校友,并邀请校友在学校建校70周年校庆时回母校看看。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交流和创业园建设等情况。同时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岗位资源和人才需求,在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质量,深入建立人才培养交流合作机制,形成校企共同体等方面展开讨论。


经济学院、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交流处、丝绸之路研究院等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指出了可以开展合作交流的相关方面。


平安银行西安分行行长史晓叶发言,她首先肯定了西财开放式、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感谢西财为企业输送了10.7%的优秀员工。同时介绍了企业的宗旨、战略定位、新人招聘培养流程,员工的晋升通道等方面。希望和西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和多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校企的多赢。她祝愿西财桃李满园,岁岁芬芳!


随后,企业基础零售部的王浩总介绍了平安科技金融的发展现状。企业普惠金融部、零售贷款部、运营管理部、综合金融拓展部、私行财富部和零售业务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分别描述了各部门对所需人才的画像。四位校友代表也分别发言表示,他们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成为西财文化的传播者,在新的起点为地方经济发展助力腾飞,做出自己的贡献。祝愿西财越办越好!祝愿母校借力70周年校庆,继续腾飞!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