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5:56 点击数:

530日下午,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经济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长安校区第三教学楼238会议室顺利举行。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吴旺延、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主任)严琳、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经济学院优秀校友代表、退休教师代表、骨干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及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主持。


吴旺延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政对经济学院全体校友表示慰问,对经济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学校事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肯定了经济学院校友工作成效。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团结在西财大的旗帜下,增强凝聚力,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以校友会为平台、为纽带,做到校友工作持续不间断,发掘联系更多的校友,发挥校友的作用,把校友工作与学校的发展建设结合起来,广泛团结凝聚校友力量,加强联络,积极为母校发展献策献力。


经济学院院长王军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他结合自己近期访企拓岗的感受,广大校友在行业发展、服务社会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深感自豪以更大的热情助力校友终身发展,支持校友和校友单位的发展,激发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达到双赢局面。校友会的成立为我们开展校友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们要利用好这个平台,持续做好后续工作,促进学校健康长远发展。


严琳代西安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的批复》,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哲向大会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筹备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校友会章程》。


随后,吴旺延为经济学院校友会授旗,吴旺延、严琳、王军生、李霄先后为经济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新任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08级校友、中信证券西安锦业路营业部副总经理李佳发表感言,她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介绍了自己毕业后所从事的行业和个人发展情况,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及师长的深情厚谊,为母校的发展成就倍感骄傲,表示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做好联络员、宣传员,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支持校友会工作,为校友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关心母校的发展,加强对母校宣传。带领广大校友母校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