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探望返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2:53 点击数:

  为确切落实我院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掌握我院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状况,同时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卫生,增强学生们的防火防盗安全意识和春季传染病防护意识,2月26日,院长宋敏、院党委书记李霄、院党委副书记杨冬,携全体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检查了每个寝室的各个角落,指出优点和不足,并且将优秀寝室进行了拍照记录。

  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装饰美观,学习氛围好,同学们都能在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下学习生活,得到了老师们的表扬和认可。院领导勉励同学们新学期要继续努力,做好学业规划,在不懈奋斗中书写精彩人生华章。同时,在走访中,各位老师向同学们宣传讲解了春季疾病预防知识、防火防盗知识。



  随着太阳渐渐落下,这一次的走访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学期生活,更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自律意识,激发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学风、校风建设和学生健康成长。

2ADA6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