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研处联合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项目申报系列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21日 17:18 点击数:

学校科研处联合经济学院举办2023年度国家项目申报系列培训讲座


做好我校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2023年1月19日晚,科研处联合经济学院特邀西安理工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杨水利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聚焦指南 突出创新——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体会》的学术讲座。此次讲座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学校教师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周宇主持。

27464


讲座中,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多次申报成功经验,围绕如何撰写出高质量的申请书,从选题指南近期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情况活页和申请书中的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生动的讲解在申报书撰写规范与技巧上他总结了六点感悟详细分析撰写中常见问题,强调要具备对时事敏锐的观察力和科研素养要结合社会热点学科优势和前期研究基础解决国家关键科学问题讲座最后他与部分教师就撰写、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讲座举办旨在鼓励教师要坚定信心,早做准备,从细节入手逐步提升申请书的质量。经济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也将做好做实各项服务工作,为我院今年获得更多国项立项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