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方明深入经济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04日 22: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2023教育系统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9月1日,校长方明,副校长李佼瑞、吴旺延带队深入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情况,经济学院处科级干部、系部主任参会进行工作汇报。

经济学院院长宋敏介绍了新聘期学院岗位、专业负责人变动、数据及信息的更新情况,正在积极准备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特色凝练、校企合作等方面持续完善。书记李霄指出,我院开学工作筹划较早、准备有序,全面开展学院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教职工报到和学生返校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副院长宋长青汇报了新学期的教学安排、教师授课情况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副院长周宇汇报了经济学院科研成果的申报情况及最新进展;副院长王恒博汇报了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副书记杨冬汇报了学生暑期留校情况。

1CF5F

在听取了学院汇报之后,开学工作检查领导小组针对我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教务处副处长李翠提出要加强新聘期专业负责人的磨合,提升课程思政的亮点,关注新专业申报、毕业论文抽检等问题。研究生院院长史卫民强调要加强研究生开学后的课程安排,紧抓学科团队建设以及下半年的学位申报工作。人事处副处长郑丽提出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教职工的开学报到,对于上学期末的聘岗要根据人事处反馈的整改意见积极整改。

19546

副校长吴旺延指出经济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较充分,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自评报告完善度较高,但应尽量精简凝练,着重于教学过程和教学成效的展现。

27D95

副校长李佼瑞强调经济学院的学科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在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同时,做好申报博士点的准备工作。

23C6C

最后,校长方明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的开学的准备工作,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准备开学各项工作。二是要全力完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要直奔主题,突出重点,凝练亮点。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