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3-2026聘期工作岗位聘用结果宣布暨2023年暑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8月12日 12:20 点击数:

7月30日,经济学院召开了2023-2026聘期工作岗位聘用结果宣布暨2023年暑期工作布置会。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硕士点负责人、省级基地负责人、学院秘书、教师代表约50余人与会。

16143

副院长王恒博主持会议并宣布了《经济学院2023-2026聘期工作岗位聘用结果》;副院长周宇和宋长青分别就应用经济学博士点申报和聘期学科科研工作,以及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聘期教学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副书记杨冬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现状和聘期学生管理工作作了发言。

1C716

党委书记李霄对上个聘期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勉励新聘任的同志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在政治上讲规矩,守纪律,严格自我要求;二是要在作风上严谨求实,认真调查研究,尽快掌握情况;三是要在工作上尽职尽责,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发挥各自所长;四是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标准,与同志们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为学院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A3B5

院长宋敏对2019-2022聘期各岗位的负责同志及全院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聘任2023-2026聘期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基地负责人、硕士点负责人等表示祝贺!他指出,应用经济学博士点的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及本轮聘期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这些都是学校交给我们的一场“时代之卷”,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需要大家同心共济、同频共振和同题作答;要求我们加强学习,要有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新担当体现新姿态,以新作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建好创新团队,以“有组织科研”为目标原则,树立明确的使命任务,培养优秀的科研成员,着力建设特色化、创新型、开放式的研究团队。他表示,在新的聘期,我们将举全院之力、用全新机制、以超常举措,构筑“大平台”,建设“大团队”,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更好服务“国之大者”。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