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06日 16:44 点击数:

9月6日,经济学院组织2023年新入职教师师德师风谈话会,院长宋敏、党委书记李霄、副院长王恒博、副书记杨冬出席会议。

1B202

会上,李霄强调新入职教师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着力培养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人。

1C4AB

宋敏对新入职教师们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做一个有规矩的人,严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言行;二是要做一个认真学习的人,在教学和科研上都要不断加强学习;三是要做一个珍惜岗位的人,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情怀的“大先生”。

14B5B

最后,所有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庄严宣誓,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誓词中的内容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18C2B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