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3年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08日 18:52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经济学院2023年新生家长座谈会在长安校区三号教学楼5层ICC-2智慧教室举行。院长宋敏、党委书记李霄、全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和60余名新生家长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王恒博主持。

会上,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9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各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基地、实验室建设以及专业就业情况,以期各位家长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同学们所学的专业。

1D067

院长宋敏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同时,向家长们介绍了西安财经大学的历史、办学情况和校友情况,并着重对经济学院的专业、课程、学科建设等进行介绍,他鼓励家长们和学院、老师积极配合、共同努力,确保每一位学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能够健康成长、学有所成。

DC16

学工部心理咨询室主任冯田进行心理宣讲和普及,她指出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是非常重要且必要的,希望各位家长能够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与自己的孩子多沟通、多交流。

16146

最后,书记李霄提出,大学生在大学期间要培养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以及良好的爱情观、婚姻观和家庭观,要学会做人做事,正确处理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另外,在学业方面,要自觉主动地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走向社会做好应有的知识储备。并鼓励各位家长在给予孩子一定自由发展空间的同时,要多多传递正能量,让孩子们具备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争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优秀青年。

13528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