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学院召开国一流课程申报促进会

作者: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17:37 点击数:


2024年1月28日和29日,经济学院在三教224会议室先后两次召开国一流课程申报促进会。会议特别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葛文杰教授前来指导,教务处处长杜延庆、副处长李翠,经济学院院长宋敏、副院长宋长青,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与会。会议由宋敏院长主持。

国家级教学名师葛文杰教授对国一流课程申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讲解,从课程目标、设计、思路、理念、特色等环节进行了深入分析,细致指导申报书的写作方法及技巧,并对每一课程团队逐一进行“点对点”式的辅导与解答。杜延庆处长对国一流课程申报中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指出要注意课程设计环节,用思维导图表达中心思想会更高效;申报材料尽量完善,不要漏掉可选项材料;重视过程性材料的构成。宋敏院长对专家前来参加此次会议表达了感谢,分析了经济学院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形式,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绝不放松。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以及专业建设工作进一步奠定了良好基础,参会老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