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4:46 点击数:

3月6日,经济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经济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基地负责人及各系老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恒博主持。

1D7D0

全院教师热烈欢迎本年度新入职的孙雪等五位青年教师,欢送姚畅燕等老师退休,宋敏院长、李霄书记为今年上半年即将退休老师献花。

副院长周宇做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2024年科研方面的工作重点任务安排,指出目前在申博方面存在的长处和短板,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发表高水平论文。副院长宋长青做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计划的简要通报,结合《西安财经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年工作方案》,对2024年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将凸显的重点方面进行了一一介绍。副院长王恒博对经济学院师资队伍状态进行了详细汇报,提出了在人才建设方面存在的困境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副书记杨冬对2023年学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强调2024年将围绕学院申博目标,对标申博指标,主动认领任务。

最后,李霄书记做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党建工作安排,强调要在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方面着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年轻老师向退休老师们学习,踏实做事。宋敏院长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精神,对寒假期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2024年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激励全院教师以昂扬斗志迎接下一阶段挑战。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