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陕西新西美工具进出口公司开展院企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8: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贸易类专业特色建设和做好产学协同育人,拓宽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2024年3月13日,我院国贸系主任张武康及骨干教师一行6人,走访了陕西新西美工具进出口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张武康老师一行人受到了公司向总的热情接待,在其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公司的整个办公区,各职能部门员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进的工作状态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双方一起在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向总对新西美公司的发展历程做了介绍,分享了公司的愿景、使命、价值等企业文化,以及党建引领出口业务发展的总体情况;张武康老师介绍了经济学院人才培养、专业构成,国贸系的专业设置以及学生发展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专业特色塑造、内外贸一体化、贸易人才综合素养等方面进行了良好地沟通交流,达成了很多共识,并在产教融合、实习基地、实践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张武康老师代表学院感谢向总的热情接待,并诚邀向总作为行业专家在方便的时候来经济学院深入交流,为本科生的职业发展提出宝贵指导。院企双方在愉快合影下,圆满结束了院企合作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