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史学习教育教授宣讲团王勇为我院作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3:15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授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王勇为经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宣讲报告,经济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报告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主持。

王勇以“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的历史进程与宝贵经验”为题,从党的作风建设的内涵及其理论形成、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的基本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对党的作风建设的历史背景、内涵和理论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阐释、梳理和总结,具有丰富的理论性和思想性。宣讲报告结合教学工作实际,对一些问题和现象进行了深刻分析,指出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内在规律。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从作风建设方面让与会党员更多一方面了解了党的历史,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态度,增强了信心。李霄在总结时讲到,王勇老师的报告,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的作用建设的重要意义,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们都会面临各种问题和困难,是积极还是消极,是担当作为还是敷衍应付,作风建设至关重要。经济学院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为契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面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团结实干,担当作为,把学院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