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太平洋证券西安分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3年10月13日 08:30 点击数:

经济学院与太平洋证券西安分公司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新时代财经类高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党建引领、产学共赢,进一步夯实我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目标10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经济学院224会议室成功举。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经济学院院长宋敏等学院领导和金融系部分老师,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旭、合规总监王雨川市场部负责人史冬锋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周宇主持。


首先对太平洋证券与我院携手共建校企合作表示祝贺,为太平洋证券与我院积极主动联系推动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提供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经济学院发展师资、学生情况。最后,从学生实习和就业、职业资格考试、实践教学、技能竞赛等方面提出了双方可以深度合作的内容框架

太平洋证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旭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对能与经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表示祝贺,感谢由校友牵头,经济学院领导和实践基地老师前期与公司积极洽谈商谈合作事宜最后从投资者教育合作方面给出了初步规划和可行性建议

仪式最后,经济学院院长宋敏和太平洋证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王旭共同签约合同书,双方互相“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太平洋证券西安分公司投资者教育合作中心”牌匾参会双方进行会谈并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