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19:15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李霄主持。


经济学院党委近期编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资料,收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三篇重要文献。学院党委书记李霄要求各党支部在近期安排专题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中央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指导工作。要继续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科研实践中去。

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组织委员朱娣为大家分发了学院党委为全体教工购买的《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论述摘编》和为处科级干部、系主任、学科专业负责人购买的《十八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十九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