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介绍 | 信息公告 | 领导班子 | 学术顾问 | 研究人员 | 研究方向 | 科研项目 | 学术成果 | 科研获奖 | 服务地方 | 国防教育 | 合作交流 | 联系我们
 
关于2018年寒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0]  发布者:国防中心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二级学院:
寒假即将来临,为保证假期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就2018年寒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113—223日。224日(星期六)、225日(星期日)报到注册,2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113—223日。224日(星期六)正式上班,225日(星期日)不休息。
二、相关要求
1.加强创建工作准备,确保信息畅通。根据创建工作需要,寒假期间,各考察点继续做好迎检工作,科级以上干部、学科专业建设负责人不得远离市区,保持通讯畅通,随叫随到,特殊情况需提前请假(正处级干部向学校主要领导请假,副处级、科级干部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创建办按要求做好值班安排和联络沟通工作。创建工作各专项组根据工作需要确定不能远离市区人员,并通知到本人。
2.加强寒假值班管理,认真落实值班责任。学校寒假总值班室由保卫处负责。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做好寒假值班安排并配合学校总值班。如遇紧急情况,各部门需按总值班室通知,及时处置,切实维护学校稳定安全大局。
3.加强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10日前,保卫处和各有关部门要对学校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和卫生防疫安全、实验室安全、以及校园治安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解决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并自行封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负总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要加强校园网络的监控和维护。
4.加强学生教育,确保学生人身安全。学生处、研究生处及各二级学院要针对学生开展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不参与非法活动,合理安排个人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各二级学院在学生离校后对学生宿舍进行一次安全排查,加强对学生宿舍区域的治安保卫工作。
5.关心群众生活,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相关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做好春节期间老党员、老干部以及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的走访慰问工作。
6.加强后勤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后勤服务集团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做好水、电、暖、气等后勤保障,维持校园清洁卫生环境。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要按计划对学校资产进行维护、修缮,强化对基建工地、各校区生活区装修场地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7.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杜绝铺张浪费,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春节。
总值班室电话:81556666
后勤值班电话:81556111
祝全校师生员工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顺意!
 
 
                                         党政办公室
                                                          2018110

上一条: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财经学院第八届优秀科学技术成果奖申报通知

关闭

 

陕西省国防科技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29-81556297 Http://jingji.xaufe.edu.cn/gfzx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