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座谈会在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中国消费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原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臧旭恒教授,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得者、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杨蕙馨教授应邀出席座谈会。经济学院二十多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学院院长王军生教授主持。
 
会上,臧旭恒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体会,就国家社科基金评审情况、申报指导思想、项目选题以及课题申请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杨蕙馨教授从选题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和参考文献等七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内容全面,实用性强。两位教授还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和探讨。
  座谈会的召开,极大地拓展了教师的项目申报思路,开阔了研究视野,对进一步提升经济学院项目申报质量,促进经济学院在2018年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突破将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