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立信税务师事务所(陕西)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5:10 点击数:

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3月18日,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与立信税务师事务所(陕西)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立信(陕西)总经理赵亚兵及公司的其他负责人,经济学院副院长周宇,以及财税系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赵亚兵总经理对周宇副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立信(陕西)的企业发展、业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与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在人才培养、学术研讨、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周宇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状况和学科体系,就立信(陕西)长期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双方校企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合作协议。赵亚兵总经理和周宇副院长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对于增强学生的实习实训技能、提高财税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将进一步深化沟通协作,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合作的双赢。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