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档案资料管理规范化检查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4:50 点击数:

根据经济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务工作评优表彰活动通知,结合2019年经济学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要点》要求,2019年12月19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党委副书记邓凯、专职组织员王凤霞、组织委员朱娣对15个基层党支部档案管理情况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对标学院党委文件规定党支部档案资料管理规范化6个分类:党员资料、党员发展资料、学习教育资料、支部活动资料、党费收缴使用资料、综合资料。检查发现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部按照规范化管理要求做到分类管理、资料收集基本齐全,已经初步规范化。个别支部存在会议记录不规范、资料交叉归类不清晰现象。针对学生支部反映积极分子期间学生材料较多问题,建议制作专门档案袋,一人一档分类整理。针对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数据统计规范化,要求支部每学期初、学期末两次上报,动态管理。

档案资料规范化是党支部规范化的重要内容,也是支部工作规范化的直接体现,检查结束后,经济学院党委将对档案资料管理优秀的支部进行表彰,不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