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深秋,感恩父母”诗歌美文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7:23 点击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对中国诗歌文的关注,放飞同学们的激情与梦想,传播李二阳精神之孝敬父母,我院团工委于11月26日晚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四届“情浓深秋,感恩父母”诗歌美文朗诵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霄,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娣,校团委挂职副书记朱翊瞳以及经济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

5A4D0

首先,由李霄书记致词。他对各个学院在此次活动中给予经院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诗歌比赛的实质是唤起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树立同学们为人处事的准则。他讲到上大学的今夕对比,告诫我们做人要以德为先,期望同学们成为社会中敬才用德的人选。他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唤起感恩之心,学会体谅父母,体会到更多的人生哲理!

51D4D

随后,主持人致开幕词,宣读比赛规定以及评分细则,并宣布决赛正式开始。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八组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着各自的风采。他们或气势恢宏,或柔情婉转,或饱含深情,带领现场观众一同感受诗歌的魅力与真情。选手们向我们诉说了孩子无论走到哪里,永远心系父母的深情。

比赛现场气氛温馨,选手们饱含深情,比赛过程中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并向观众赠送了精美礼品。还有同学们献唱《当你老了》《爸爸妈妈》等歌曲,为大家带来了优美动听的旋律。


选手们有的以柔美和谐的音调,将感情投入诗的内容和意境之中,尽显诗歌生命力。有的气势磅礴,声音浑厚有力,手势恰到好处,自成一派;有的声音清脆动听,仪态端庄大方;有的节奏张弛有度,情感细腻,朗诵具有感染力,令听众不由回忆起与父母的温馨时光,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

最后,随着八组参赛选手的相继朗诵结束,比赛已经拉下帷幕,以下为选手们比赛的最终获奖名单:

一等奖

金融1901 陈思绮 尹海鹏

51594


二等奖

经统1901梁皓喆

广播1901刘锦 刚柔 杨孜斐

5765F

三等奖

财政1901 蒲雨彤 胡依甜

预科1901 谢姆斯耶 努尔比亚

艾则孜江 阿力木江

财政1902 潘珉


优秀奖

财管1902 郑胜煜

财政1702张小斌会计1802汤国英

59305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此次的诗歌美文朗诵大赛集比赛、文化、感恩于一体,这是一次比赛的交锋,更是一次情感的共鸣。此次比赛的开展,将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对中国诗歌文化的兴趣,同时让大家在平时生活中懂得感恩父母,理解父母,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第十四届诗歌朗诵大赛圆满落幕,让我们一起把今晚这一份美好回忆珍藏吧。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