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助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暖心团队 最美班助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25日 21:15 点击数:

自2019级新生入学以来,班级助理以实际行动在推动学院学风班风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真正实现了朋辈辅导作用。为了全面总结班助工作,鼓励先进,鞭策后浪,提高班助工作效率,经济学院于6月24日19:00在腾讯会议召开经济学院2019级班级助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团学指导老师田志伟老师、2019级辅导员吕鲲鲲老师以及2019级班级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6C6E

会议伊始,田志伟老师为大会做了开场发言,对各位班助在新生们的日常管理和思想引领上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班助工作体现出的团队精神与传承精神,同时,田老师代表学院团工委宣读了《关于“朋辈辅导优秀志愿者”表彰决定》,肯定了19级班助们的工作能力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嘉奖。

6C6E

会议中,5位优秀班助代表分享了担任班级助理以来的心路历程,并通过对十个月以来的班助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出担任班助对于自我提升的意义,他们表示班助工作虽辛苦但却充实而暖心,在工作中既有辛勤的付出,也有温暖的收获。这十个多月的回忆,虽然短暂,但永远是班助们和新生们最珍贵的记忆。

68EF

最后,本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大会总结了这一段时间的感动、这一路的成长,也为新一届班级助理指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奋斗目标,充分调动和增强了经院学子的工作热情和责任使命,同时,也更希望19级的同学们带着这份勇气继续飞翔。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