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先锋】愿你把酒执剑,归来仍是少年------投资1802 侯宇航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24日 12:09 点击数:

愿你把酒执剑,归来仍是少年------投资1802 侯宇航


毕业去向:米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一技之长的好处:我一直以来就十分热爱新媒体,正是由于对新媒体的热爱,使我能很熟悉相关 技能,因此新媒体有幸带给我曾经在银行实习的机会,因为有时在朋友圈发照片一位银行工作人员看到,说照片拍的可以,然后我就和一位银行工作人员所熟,后来便有了银行实习的机会。



面试技巧:面试的技巧上,首先要注意外在形象体态,好好收拾一下自己面试的时候也会更加自信,然后就是多多准备,我面试了大概五六家公司,他们问的问题有相同的地方,比如对应聘的行业的看法,对可能从事的工作的看法等等,我认为重点在于,要回答自己内心的问题,比如为什么选择来这家公司面试,以后五年的大致规划是怎样,我与别人不同的地方在哪里等等,自己想清楚的时候,和面试官就当聊天,不喜欢可以找下一家,多去尝试,一定有结果。


就业,考研,考公的抉择:首先我认为考研,考公,工作三条道路都是我们大学生毕业的主要出路,于我个人各有各的优势和缺陷,现在的社会环境下我认为考研,考公需要承受的压力和付出的金钱,精力是超过找工作的,我不想为父母再增添压力,所以选择工作希望能够早日自立。


学长寄语

不管干什么不要太焦虑,自己选择的道路尽力走下去,不用关心别人多么卷,做好自己就是最棒的,毕业不是终点,同志仍需努力。 我相信,风雨过后,眼前会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目之所及,皆烟景;登上顶峰,脚下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闪烁的灯塔,它激励着我们不断地朝着胜利前进,它的名字叫做抱负,叫做不服输!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