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先锋】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经济1802 麦尔耶姆古丽·阿卜杜吾普尔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24日 12:14 点击数: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经济1802 麦尔耶姆古丽·阿卜杜吾普尔

毕业去向: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人物介绍:“当兵”是古丽学姐一直以来的梦想。在采访时,古丽学姐说她大学期间印象最深的便是大一时候的军训。因为她从小有当兵的梦想,因此对大一军训也是格外的认真。每天不管是严寒酷暑中站不完的军姿,还是踢不完的正步,她都非常享受。最终她也在军训期间获得了“优秀学员”称号。

“迎难而上”是古丽学姐身上的标签。在采访中,学姐说了她生长在农村,从小就会跟父母一起下地干农活,那时候她也会偷懒,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她开始慢慢了解了父母的不容易。来了大学之后为了锻炼自己,有参加学校的学生会,也在校外做过一些兼职。通过参加学校学生会,在校外做兼职等提高了自己的交际能力,也培养了遇到困难迎难而上,不怕苦的精神。

面试技巧:面试是大多数毕业生找工作的必经路,面试技巧是大家在面试中存在的疑惑,以下是古丽学姐分享的面试中一些技巧以及注意事项:

1.提前对面试单位以及面试的岗位做充分的了解;

2.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穿着大方得体;

3.态度端正,不卑不亢,自信大方;

4.面试过程中注意礼貌,礼貌是对面试官的尊重,同时也是面试官对面试者的认识的第一印象。

努力的意义是

当所有美好的事情奔我而来时,

我能够坦然地张开双臂拥抱它,

并且觉得我值得。


师生情-

大学的四年生活中,你最怀恋的他。

当问到古丽学姐即将毕业了,在经济学院的四年里觉得最怀念的是什么的时候。学姐说她最怀念的是经济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首先,她要感谢老师们这四年来对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心培养。她强调,这四年来经济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对她们这些来自祖国的西北偏远地区的少数民族学生非常的照顾,她也想借此机会祝各位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故乡情-

如果说生命是一株苍茂的大树,那么,信念就是那深扎的树根,而,家乡便是那树根。

当问到为什么选择回家乡工作时,古丽学姐说我国有一句古话叫:“吃水不忘挖井人。”学姐说她生在那里,长在那里,是党和家乡把她培养成人,目前家乡处于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但是相对于内地城市而言还存在着比较大的差距,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所以回家乡投入到建设家乡的队伍中去,这是每一个受党和国家这么多年培养的学生的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也是感恩党和国家的最好方式。

民族情-  我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的源泉。

学姐对经济学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建议:首先一定要学好 国家通用语言,一定要树立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意识, 团结同学, 相互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 ”,尽量多考取一些证书 比如普通话, 英语四级等 在大学期间争取入党,多参加学生会 ,社团等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