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先锋】相约校园,成长对话------金融1802 金相君

作者: 时间:2023年09月24日 12:19 点击数:

相约校园,成长对话------金融1802 金相君

签约单位:小米之家商业有限公司

座右铭:往日暗沉不可追,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问答环节

Q:据我了解,您所就任的私企小米之家商业有限公司是一个产品综合性服务平台,那它对于财经类大学毕业生就业都有些什么具体要求呢,会有专业限制吗?再具体一点,比如说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吗?

A:没有专业限制,面试会问专业,但是我觉得影响不大。初面是半结构化面试,我觉得在面试的过程中首先要有自己对问题的独特角度,不能随大流。还有在面试前我觉得应该提前去了解公司的文化和价值理念,在面试的时候会提及,我因为之前有从事过小米的兼职,就是有一定的实习经验,我觉得这个也挺重要。具备的能力的话,管培生主要看中的是潜力,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要有较为明确的展示,面试的时候这一块内容是hr比较看重可以说的详

寄语

在我看来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在该学的时候认真学,该玩的时候放开玩,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哪怕注定是失败的,更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交给天意。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希望,相信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




版权所有:西安财经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360号
 邮编:710100